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2/2022-023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4-22
名称: 构筑电诈“防火墙”市发改委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文号 :    
构筑电诈“防火墙”市发改委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2-04-22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构筑电诈“防火墙”

市发改委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为预防和减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居民识假防骗的能力,4月22日,市发改委与人保财险永州分公司、永州市复烤厂、永州电大等后盾单位志愿者们一起在零陵区日升社区,开展以提高防骗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构筑电信诈骗“防火墙”为主题的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看清诈骗手法。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增强识骗能力,防止上当受骗。

本次宣传共向居民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500余份,使辖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特点及常用手段有所了解,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自身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