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2-023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6-15
名称: 江永“多举措”为创业就业开辟“快车道”
文号 :    
江永“多举措”为创业就业开辟“快车道”
2022-06-15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记者 欧阳璇 通讯员 谷广国)今年以来,江永县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将扩大就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目标,夯实“内动力”基础,打通“内环境”渠道,着力完善就业困难群体援助制度,全面落实各项就业创业促进工程政策,切实抓住“重点”、破解“难点”、打通“堵点”,助推创业就业驶入“快车道”。

该县积极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等就业服务活动,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好供需平台。通过“互联网+”新媒体手段,利用抖音、APP、微信公众号、“湘就业”“永州智慧就业”等发布农民工用工信息,让广大有外出务工需求的农民工,利用互联网足不出户匹配到理想的工作。同时大力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大力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支持,鼓励就近就业创业,努力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截至目前,共组织11场招聘会,其中线上7场,线上浏览人数共计105076人,投简历人数达342人;线下4场,进场人数共计24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667人。参与企业46家,发布各类就业岗位信息0.094万条。发放就业创业、招工信息宣传资料18000余份,组建招工小分队3队,开展送岗下乡活动服务10次,为群众提供岗位信息、培训信息、政策咨询服务7813次。同时,发放新春红包,涉及企业6家,发放外县籍留江永务工人员新春红包130人,发放新春红包金额39000元。共开展创业培训6期,接受培训174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0笔,共399万元,带动就业15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