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2-024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6-22
名称: 祁阳16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总投资84.3亿元
文号 :    
祁阳16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总投资84.3亿元
2022-06-22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志军 郑宏)6月18日上午,祁阳市举行2022年第三次重大项目开工签约推进活动暨湖南壕鑫纺织项目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签约重大项目16个,总投资84.3亿元,涵盖轻纺制鞋、新材料、电子信息、现代农业、文旅体产城融合等多个领域,将为祁阳稳住经济大盘,助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其中,在主会场开工建设的壕鑫纺织项目,总投资15亿元,新建年产2.5亿米高档弹性材料生产线及配套工程。该项目也是今年永州市轻纺制鞋产业链重点建设的重大产业项目。

近年来,祁阳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一个又一个产业带动力强、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平博体育上下形成了抓经济就是抓项目、抓投资就是促发展、抓招商就是强动力的共识。祁阳将始终锚定“在全省版图增加永州分量”的目标定位,树牢“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以效益看高低”,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