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3-028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3-28
名称: 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陈爱林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文号 :    
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陈爱林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3-03-28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晶)3月22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市长刘卫华、吴恢才,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23日上午,陈爱林一行来到温氏食品集团总部考察,并与温氏集团总裁梁志雄等企业高管座谈交流。陈爱林对温氏集团为永州现代农业特别是生猪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要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永州将竭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深耕永州、发展壮大。希望温氏集团积极整合资源,坚持绿色发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带动群众共同致富,力争今年产值突破50亿元。梁志雄表示,永州高度重视支持温氏集团在永投资发展,为企业提供了好政策、好服务、好环境,在永项目进展良好,已成为粤湘项目合作的典范。接下来,温氏集团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全力推进达产满产,确保实现既定生猪产能目标,为永州市生猪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陈爱林一行实地考察了碧桂园现代家居产业园、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东莞硅翔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陈爱林都认真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运营模式、业务领域等,积极推介永州交通区位、产业基础、自然资源和营商环境等优势,邀请企业家选择永州、投资永州。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积极推动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