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3-027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1-03
名称: 踔厉奋发再谱新华章——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侧记
文号 :    
踔厉奋发再谱新华章——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侧记
2022-12-31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肩负着人民重托,出席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带着收获和希望,再次相聚在永州会堂参加闭幕大会。

短短四天时间里,思想的火花交织碰撞,睿智的声音萦绕回响,代表们心怀群众、心系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他们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围绕平博体育发展改革大局,提出具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崇高职责;他们访民情、听民意、聚民心,带着期待而来,带着责任而来,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饱含着平博体育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雄壮的国歌声在会堂响起,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走出会场,代表们步履坚定、壮志满怀,永州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在他们内心升腾。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人民重托,积极履职尽责,努力为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力量。

“当前永州最重要的是发展、是产业。”欧旭辉代表表示,自己将充分发挥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优势,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抓产业兴实业。“继续为家乡在招商引资引智方面做好桥梁纽带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代表是身份,人民是根基,从人民中来,更应该回到人民中去。两会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将回到各自的领域,担起新的使命、走上履职新征程。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更加笃定了发展信心,我将第一时间将两会精神传达到汽车行业协会每一位成员。”曾小轩代表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汽车下乡活动,策划好各类促销活动,将国家的政策红利送到老百姓手中。“努力使永州汽车行业2023年销售额、税收、员工就业增长20%以上。”

“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来自医疗卫生行业的人大代表文德顺表示,“一定要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中描绘的各项宏伟蓝图,特别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转折期患者的救治,为平博体育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回望过去奋斗路,我们心潮澎湃;眺望前方奋进路,我们豪情满怀。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勠力同心再出发、接续奋斗开新局,奋力谱写永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