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2-024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7-29
名称: 朱洪武: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号 :    
朱洪武: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022-07-29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晶)7月28日,市委书记朱洪武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加奋发有为地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云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玲军,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参加。

朱洪武指出,过去一年来,特别是自市县两级党委换届以来,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勤勉履职,明确了新思路,开辟了新局面,见到了新气象,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深刻清醒认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准确判断和把握形势,扎实做好迎接挑战、战胜困难的准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狠劲韧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朱洪武强调,要踔厉奋发,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树标杆作表率。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决不能朝令夕改、折腾反复,必须一步一个脚印,一棒一棒接着干下去,一以贯之干到底。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把握好潜绩与显绩的关系,把握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把握好保稳与求进的关系,把握好战略与策略的关系。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进一步稳增长、稳大盘,着力解决好通道、平台、产业、环境、安全的问题。要着力解决好“船”和“桥”的问题,带头解放思想,带头学习先进,带头改革创新,找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

朱洪武强调,要知行合一,全面提升能力本领。县委书记是“一线总指挥”,是我们党在县域治国理政的重要骨干力量。要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更好地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少点应酬,多加学习;少顾局部,多讲大局;少喊口号,多抓落实;少些“任性”,多些“敬畏”,凝心聚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单铸飞、陈刚、祝云武分别发言,并就相关领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