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2-023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6-15
名称: 全省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来永督查
文号 :    
全省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来永督查
2022-06-15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6月13日至14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率队来永开展全省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集中督查,切实筑牢教育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副市长肖质彬参加意见反馈会。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永州开展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深刻吸取教训,提升抓教育安全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健全学安委工作机制,痛下决心、彻查彻改,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底线;要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围绕建筑、消防、交通、防溺水、学校周边安全环境、学校安全教育等重点领域,全面、彻底、动态地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直面问题、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压实压细各方职责抓整改,通过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肖质彬表示,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永州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照单全收、真刀真枪抓整改,按照全省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不断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教育系统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