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2-024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6-30
名称: 朱洪武:加快产业项目建设 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文号 :    
朱洪武:加快产业项目建设 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2022-06-30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记者 吴林)6月29日,市委书记朱洪武深入冷水滩区、永州经开区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加快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侯文、刘玲军、刘卫华、肖扬、李黎武等领导参加。

朱洪武来到冷水滩区鸿利来箱包、伟力创精密五金、创永运动鞋业、金柯箱包、轻纺时尚产业园、京辉家电,永州经开区“五好”园区核心片区、时代新能源、盛永能源、新东科技等项目现场,认真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洪武强调,要坚持“把发展产业当使命、抓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如生命”,利用早茶会、政企交流日等载体,以更加精准的政策支持企业发展,以更加贴心的服务解决企业难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营造抓项目兴产业的浓厚氛围。

朱洪武要求,稳市场主体就是稳经济,必须把稳市场主体的预期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要持续深耕产业,加大研发投入,精准延链补链强链,提升产业链规模效益,把产品做精做优,把企业做大做强。探索建立行业联盟,让上下游企业信息共通、资源共享。要通盘考虑、全面摸清产业链建设重点、难点,切实明确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

湖南捷力泰科技公司和永州国际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首衡城)项目是朱洪武在“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中的联系企业和项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及时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在建项目早建成、建成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要加大要素保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促进首衡城项目快速推进、如期营运,打造农产品全产业供应链。

在永州国际陆港家居产业园项目,朱洪武要求,要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着力招好商、招大商、招真商。要坚持算大账、算长期账,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形成共识,努力把永州国际陆港建设成为永州产业发展的动力引擎。

朱洪武还调研了永州经开区湘江西路(亲水桥-舜皇大道)道路工程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